贵阳欣泉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

上海欣泉水泵、浙江老百姓水泵(新界旗下品牌)、广东九洲惠普风机(中国驰名商标)、广东三晶变频器、中外合资金龙深井泵、上海韩邦泵业、德国威乐水泵(进口)、广州三合防腐风机、浙江绿源罗茨风机回转式风机、广东凌霄水泵(中国驰名商标)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 刘先生
  • 电话:0851-85768453 85768899 13984147008
  • 邮件:gyxq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84147008
  • 传真:0851-88215489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甘肃科技水平达史上最佳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甘肃科技水平达史上最佳
发布时间:2016-10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甘肃科技水平达史上最佳

2016-10-26 10:58:01 来源:中国新闻网 责任编辑:
 

中新网兰州10月25日电 (记者 南如卓玛)25日,在甘肃省“十三五”科技创新规划新闻发布会上,甘肃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表示,“十二五”时期,甘肃科技发展总体水平达到西部平均水平以上,主要目标实现程度达到94.06%,是改革开放以来完成最好的一次。

甘肃地处中国西北,拥有10个国家重点实验室,该省的重离子物理、旱作农业技术、航天电推进等科技具备国际竞争力。

2015年,甘肃综合科技进步水平居全国第18位,科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.3%,技术市场合同交易额达到130.31亿元(人民币,下同)。

李文卿介绍,“十三五”期间,甘肃将重点实施“科技扶贫”,做到“一县一项目一产业”,到2020年每个贫困村至少派1名科技特派员,建农业科技园区,实现农业信息化建设。

此外,“用技术改善生态环境”是甘肃未来五年的重点科技工作之一。根据规划,甘肃将重点破除大气污染监测预警等技术,探索生态建设与产业协调发展模式,推广“城市矿产”、“环境医院”、“沙产业”等。

为鼓励科技创新,甘肃近日出台了“黄金30条”,为科研人员和机构“发红包”,单项最高补助达三百万元。

根据规划,至2020年,甘肃将落地转化1000项左右重大成果,企业研发投入占全社会研发投入的75%。

李文卿说,在对外开放方面,甘肃“十三五”期间,将围绕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建中国—中西亚、中瑞、中德等国际技术转移中心。同时,鼓励企业到境外设立研发机构,组建国内外智库,探索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模式。(完)

 
 
 
 
本文系转载,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。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、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、及时性、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