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欣泉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

上海欣泉水泵、浙江老百姓水泵(新界旗下品牌)、广东九洲惠普风机(中国驰名商标)、广东三晶变频器、中外合资金龙深井泵、上海韩邦泵业、德国威乐水泵(进口)、广州三合防腐风机、浙江绿源罗茨风机回转式风机、广东凌霄水泵(中国驰名商标)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 刘先生
  • 电话:0851-85768453 85768899 13984147008
  • 邮件:gyxq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84147008
  • 传真:0851-88215489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苹果AirPods广告歌受追捧,意外带火Marian Hill组合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苹果AirPods广告歌受追捧,意外带火Marian Hill组合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Marian Hill是美国费城的双人组合,由艺人Jeremy Lloyd和Samantha Gongol 组成,近日在接受外媒Observer时两人表示,得益于iPhone 7+AirPods广告采用了他们的单曲《Down》,这让他们两人成为了“主流”。在这首单曲被苹果“看上”后,他们的歌曲很快就进入到了iTunes榜单的前列,Gongol表示当初打造《Down》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它能够这么火。

对于两人而言,《Down》“突然的成功”其实是多年累积下来的基础。Lloyd表示:“当我们听到苹果选择《Down》时,我们对此抱谨慎乐观的态度。我们的歌曲以前也曾在大型广告中出现,他们为我们做了许多的事情。对于苹果的青睐,绝对有人在我们身边进行各种评论,但是我们在这些方面已经有经验了,我们只是想看看它的效果。”

AirPods被认为是苹果近年来的创新产品代表,它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少积极的回响。AirPods广告既起到了宣传自家产品的作用,同时又让歌手受益,这难道不是一次双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