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欣泉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

上海欣泉水泵、浙江老百姓水泵(新界旗下品牌)、广东九洲惠普风机(中国驰名商标)、广东三晶变频器、中外合资金龙深井泵、上海韩邦泵业、德国威乐水泵(进口)、广州三合防腐风机、浙江绿源罗茨风机回转式风机、广东凌霄水泵(中国驰名商标)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 刘先生
  • 电话:0851-85768453 85768899 13984147008
  • 邮件:gyxq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84147008
  • 传真:0851-88215489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品牌风机水泵诚招贵州各地代理商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品牌风机水泵诚招贵州各地代理商
发布时间:2012-06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为满足市场需要,实现你我双方互利共赢。现我公司诚招贵州地区各市级、县级地区经销商!
主要代理品牌有:1、浙江“老百姓”牌水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该品牌为浙江新界水泵旗下品牌,主要经营各种全不锈钢潜水泵、全不锈钢自吸泵、污水潜水泵、工程泵、矿用泵、深井泵、农用泵、增压泵、自吸泵等水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上海“欣泉”牌水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该品牌主要经营立式管道离心泵、卧式管道离心泵、自吸排污泵、空调循环泵、消防泵、D型多级泵、无负压稳流给水成套设备、齿轮油泵、各种耐腐蚀塑料泵、螺杆泵、浓浆泵、泥浆泵、隔膜泵、深井泵、双吸泵、真空泵、液下泵、潜水污水泵、磁力泵等各种水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广东"九洲惠普"牌风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九洲”牌风机为“中国驰名”品牌,主要经营各种轴流风机、离心风机、消防风机、柜式风机、锅炉引风机、空调风机、冷风机、排尘风机等各种风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广东“凌霄”牌水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驰名品牌“凌霄"牌水泵是广东凌霄泵业有限公司旗下主营品牌,该品牌的立式不锈钢多级泵、卧式不锈钢多级泵、自吸泵、不锈钢自动增压泵、离心泵、管道增压泵、潜水泵等高质量水泵被广泛运用于楼层供水、锅炉供水、家庭生活供水、工业给排水、农业灌溉、建筑工程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浙江“绿源”风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浙江绿源风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罗茨风机、回转式风机的风机厂家,该厂一直致力于罗茨风机、回转式风机的研发、生产与销售,秉承质量第一、信誉至上的宗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意者请与我公司联系!